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校友会2017年年会举行

时间: 2017-01-18 15:16:00来源: 作者: 阅读:

2.jpg

1月15日,上海校友会2017年新年年会在上海市信阳商会会务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带着全校师生的新年问候和祝福,在组织部、校友办、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出席年会。上海地区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年会,上海市信阳商会总咨询顾问、上海东方肝胆医院副院长张建林等信阳商会代表到会祝贺。年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王新主持。

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郭强向大会报告了上海校友会2016年总体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他说,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建设和取得成绩离不开母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与广大上海校友的热情支持,2017年,将进一步深化校友会工作机制建设,推进校友会的规范化、平台化建设,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娄同森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张建林代表上海市信阳商会向大会致贺辞。王新宣读了我校北京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会贺信。会议提名并通过了王兵校友为上海校友会执行副会长。

余作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上海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介绍了近期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情况和学校2016年在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对2016年上海校友会在团结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凝结着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广大校友工作在上海的各行各业,奋力拼搏,做出了出色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是母校的骄傲。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校友会建设,互帮互助,共建共享,真正把校友会建设成联系校友情感,巩固校友情谊的温馨大家庭;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学校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