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文臣到招生就业处、校友办调研工作

时间: 2017-02-16 12:47:00来源: 作者: 阅读:

AT8V9243.JPG

2月15日,副校长王文臣到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就新学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结束后在逸夫楼B座召开了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江玉安主持。会上,招生、就业创业、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口负责同志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文臣结合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对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针对招生工作,他提出,要根据招生考试制度和录取方式的变化,科学制定我校招生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任务和职责。同时,要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要研究制定吸引优秀生源的政策措施,构建优质生源基地网络,提高生源质量。

关于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就业创业是一所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就业质量的优劣主要体现在就业层次和就业率上,要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就业层次和就业率,力争使我校本年度就业率排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就业率前列。他说,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分析我校就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找出薄弱点,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弥补。要进一步拓宽基层和重点领域的就业渠道,加快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业平台基地建设,强化精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

针对校友工作,他指出,要聚焦学校发展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校友活动。要加强校友总会建设,创新校友工作模式,加快校友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建设,扩大校友工作的覆盖面。

关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完善基金会机构设置,加大基金会对外宣传力度,健全基金会运作机制,加强同校友和非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和单位捐资助学。

招生就业处、校友办领导班子一致表示,一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我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