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李俊在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 2017-03-15 13:21:00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4日,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全省高校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就业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巡视员任锋主持,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长李俊作了题为“关注就业特殊群体,实现就业精准帮扶”的典型发言。李俊从“明确工作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多方筹措资金,加大帮扶力度;做好信息对接,实现精准帮扶”三个方面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近年来就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关乎学校声誉和学生前途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多方联系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基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