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17-03-17 16:57:00来源: 作者: 阅读:

1 拷贝.jpg

3 拷贝.jpg

4 拷贝.jpg

5 拷贝.jpg

3月17日,学校在逸夫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南阳市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新疆阿克苏市教体局、上海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贤纳士。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他们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希望毕业生能够主动提高就业竞争力,明确求职意愿,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争取早日求职成功。他们要求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就业工作作为事关学生前途命运的民生工程扎实做好,并强调指出,帮扶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难点和关键,也是切实体现就业工作以学生为本的必然要求,要把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内容,逐步完善我校就业创业帮扶体制机制,确保就业特殊群体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重点,以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为突破”的工作理念,确立了不让特殊群体毕业生在就业中掉队的目标。通过为特殊群体毕业生建立档案,指定专人帮扶,做到就业帮扶一对一;通过做好信息化对接服务,实现就业帮扶点对点;通过优先并重点推荐帮扶对象到合作单位就业,实现就业帮扶面对面,多措并举助力帮扶对象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