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

时间: 2017-03-21 09:09:00来源: 作者: 阅读:

1.jpg

3月20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臣,校长助理陈登报以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主持。

会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联络办主任耿劲松向会议作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工作计划的报告。刘守义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机构、理事成员组成和基金会业务范围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捐赠接收、项目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和教育发展基金会法人、理事变更提案。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成员还就集资募资项目设置、社会资源和校友资源的开发利用、公益捐赠宣传策略、捐赠鸣谢办法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王文臣在讲话中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教育发展基金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基金会建设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各项建设工作。二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规章制度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和科学的完善,保障教育发展基金会规范合理的运作,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三是强化基金会宣传力度。继续加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宣传力度,制定有效的宣传方案,让学校的领导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全面认识了解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职能与作用。四是做好基金项目的论证设置。基金项目的设置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发展目标,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做到基金项目的论证设置更加的科学化、具体化,实施运作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服务学校的基础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贫困生资助帮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