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7-03-24 10:22:32来源: 作者: 阅读:

AT8V134cxx4.jpg

839A0609 拷贝副本.jpg

3月23日,由许昌学院副校长郭涛为组长的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考察组到我校开展实地考察。考察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科研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宋争辉主持。

专家组组长郭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评审的基本情况,就本次评审的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副校长王文臣从基本建设、运营规划、工作成效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党委书记宋争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结合学校更名师范大学实际,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采取切实措施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场地,持续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先后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河南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平台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有关支撑材料,召开了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座谈会。在副校长王文臣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谭山众创空间、茶学专业实训基地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