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空乘人才

时间: 2019-11-08 10:47:30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7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和信阳师范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南方航空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本着服务全校学生、提升就业质量的宗旨,在满足基本应聘条件的基础上,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放。


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面试重点在语言沟通、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察,旨在全面、综合地对学生进行评价。南航相关工作人员对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业务指导,并对南航不同岗位的岗位要求、员工福利、发展空间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回答了现场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


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南航公司根据应聘者的个人素质、整体形象等对前来参加面试的100余名同学进行筛选,最终12名同学通过一轮二轮面试考核,后期将赴郑州参加体检等复试环节。

南航招聘负责人表示,本次信阳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非常成功,对师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给予了极大肯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