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央企中交海建、中国南方航空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时间: 2019-11-11 16:48:24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1日,世界500强央企——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最终有16名毕业生与中交海建达成就业意向

另讯,11月7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信阳师范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南方航空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我校不同专业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面试,最终12名毕业生通过轮面试考核,后期将赴郑州参加体检等复试环节。

窗体底端

据悉,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该公司首次在河南举办高校专场招聘,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豫高校招聘只设郑州和信阳师院2个会场

近年来,在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毕业生就业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招生就业处积极邀请优质企业到校专场招聘,精心组织大型就业双选会、“就业帮扶”系列招聘会等不同主题就业招聘活动,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不断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