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信阳师范学院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 2020-12-09 20:33:56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确保扎实做好毕业生手续办理和就业统计工作。12月8日下午,“2020年信阳师范学院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众创空间402会议室举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部主任王冰、副主任邓小龙,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佰超、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就业秘书、就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助理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冰详解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整体流程和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强调了一线就业统计工作中的重难点,通报了国务院就业统计工作大督查的结果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邓小龙主讲了省大中专就业系统的具体操作、毕业生就业信息与就业手续的关系和办理流程,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数据录入、上报、统计和手续办理等重要内容。培训中两位专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对探索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方案。

本次培训成效明显,为我校搭建全方位、多途径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平台提供了支持,切实提高了我校一线就业工作人员对就业统计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的就业统计工作能力,提升了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我校就业统计工作做实、做准、做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