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工作

时间: 2021-12-13 10:20:14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6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民一行4人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守义、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商坤、副主任魏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龙参加了交流会。

刘守义对我校招生就业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情况。商坤主任、范龙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招生与就业工作情况,创新创业平台运营和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作了重点分享。

赵明民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平台、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互动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录取室、就业服务大厅、招聘活动大厅。